LANCER

【红色组】就算,依然{5}

☆此文cp只有露中
☆历史向,其中有些篡改
☆接受不了人设的左上角退出
☆如果以上都没什么问题的话,以下正文
↓↓↓↓↓↓↓↓↓↓↓↓↓↓↓↓↓↓↓↓↓↓↓↓↓↓↓↓↓↓↓↓↓↓↓↓↓↓



  【莫斯科】
  "小耀想要喝点什么?露西亚推荐伏特加哦!"
  "绝对不要!给我来杯热水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有茶的话那就最好了。"
  "露西亚这里没有茶呢。"
  "所以说给我来杯热水。伊万你们这里超冷!"
  喝了杯热水之后,王耀觉得舒服多了。至少比之前在外面吹冷风要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伊万,谈正事吧。"
  "小耀没关系的!露西亚什么都知道哦!"
  诶?
  什么都知道吗……
  骗人的吧……
  "……你知道什么,伊万?"
  "露西亚是不会害小耀的。"
  "我知道了。"
  "嗯嗯。"
  到晚上,王耀躺在床上,在想些什么。
  上次他偶然听到下属们说的话,一开始没怎么在意,但是后来他却听到了"苏联解体"这几个字。
  那时候这几个字可真的把他吓着了。
  以为伊万出了什么事。现在看来是他多虑了。伊万精神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最近苏联无论是从政治方面还是经济方面都不大景气,但是没关系,以后都会好起来的。
  就像现在的他一样。
  所以如果怎么样都没问题的话,伊万会原谅自己的吧。
  伊万绝对不会有事情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伊万】
  "原来是你诶……琼斯。"
  "这样啊,你和小耀联手了对吧。"
  "那……来吧。只要小耀没事。"
  "伊万!"王耀突然大叫了一声,随后便从梦中惊醒。
  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苏联不是昨天就解体了么……
  那伊万……
  骗人的吧……伊万怎么会……
  明明昨天他还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伊万!
  伊万!
  为什么没人回答……
  "小耀!"甜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伊万!"高兴的回过头看到的却是伊万已经近乎透明的身体。
  "我不会恨小耀的!小耀最好了!"
  "是琼斯干的吗……"
  "小耀我走……"
  这天夜里,苏联消失了。
  回程的飞机上,最先的那股疼痛也悄然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写的什么玩意儿!我在写什么啊!我到底在干嘛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