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红色组】就算,依然{4}

☆此文cp只含露中
☆历史向,有篡改
☆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左上角退出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下面正文
↓↓↓↓↓↓↓↓↓↓↓↓↓↓↓↓↓↓↓↓↓↓↓↓↓↓↓↓↓↓↓↓↓↓↓↓↓↓

  满天的大雪,呼啸的寒风,眼前一片白雪皑皑,该说真不愧是苏联么……
  王耀叹了口气,又一次把衣服往自己身上拉了拉,虽然中国也有这么冷的地方……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水土不服的缘故,王耀就是忍受不了苏联的寒冷。
  而这回来苏联,这种刺骨的寒冷比之以往更加剧烈,而这其中的原因,也不得而知。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这句话他记得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听到的,貌似是一个叫柳永的人写的。一开始他还把他认成了女孩子。
  但几千年这么过去了,也就只记得这两句话了。
  他现在应该也和以前一样吧。为了国家憔悴,但又因为国家日渐消瘦。
  但总之,绝对不是因为某个人。
  伊万……
  对不起了……
  【莫斯科】
  其实王耀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愣是让他在克里姆林宫的门口站了好一会儿,王耀敢肯定,至少有半个小时。
  你们这样接待别人真的没有问题吗!
  之前的古巴导弹危机也是你们这群斯拉夫人这种无视人且自大的性格导致的吧!
  真是令人火大。
  但是可喜可贺,正当王耀最后决定如果五分钟之内伊万那混蛋再不来就直接走人然后断绝外交关系的时候,门开了。
  对,门开了!
  这么说伊万你之前一直在家里的咯!
  那你还把这么一伙人丢在门外半个时辰!王耀看着那个大鼻子的斯拉夫人,感受到了好久没被触发的怒火。
  但是当伊万看到王耀之后露出了如往常一般的小孩子的笑容之后,立刻当场投降。
  果然还是做不到对伊万真正动怒啊……
  哪怕是在这自己最恐惧的冰天雪地之中呆上半个小时也没关系。
  以前的爱人啊……
  "小耀你来啦!"
  "你现在才知道吗……"
  "没办法呀!之前出了点问题所以才把小耀晾在外面的,但小耀会原谅我的对吧!"
  "这不是当然的嘛……等等,你就是看准了这点才把我晾在外面的对吧!"
  得知了真相的王耀当机立断的就往克里姆林宫走去。
  但是等到中国的一行人全都进入宫里后,伊万突然往身后的墙上靠去,身体剧烈的颤抖着,随即便是一口鲜血喷出。
  原本漂亮的淡紫色眼睛此时虽满是绝望,但其中依旧存在着一丝微弱的希望。
  小耀……
  最后一定要活下来啊……
  我可能没有办法陪着你了。
  稍微擦了擦自己嘴角残留的血迹,伊万走进了克里姆林宫。
  【华盛顿】
  "哈哈!这一回应该是是本hero的主场!出发!目的地莫斯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