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红色组】就算,依然

  ☆第一篇露中的文
  ☆一定程度上会与真正的历史有较大差异
  ☆只吃露中
  ☆会有轻度OOC,但不严重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往下看
  ↓↓↓↓↓↓↓↓↓↓↓↓↓↓↓↓↓↓↓↓↓↓↓↓↓↓↓↓↓↓↓↓↓↓↓↓↓
  正文↓↓↓↓↓↓↓↓↓↓↓↓↓↓↓↓



  露西亚感觉很冷。虽然在俄罗斯天天都是这么个天气,但是这几天却不同于往常。一种绝望的冷意。
  露西亚心里抱怨要是小耀在这里的话那该多好。那样他就可以抱着小耀取暖了,小耀的身体又柔软又暖和。
  但很显然,现在还不行。
  正当他准备打个电话去骚扰一下他最喜欢的小耀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当他听到敲门声的那一刹那,露西亚简直想把敲门的那个蠢货丢到西伯利亚那里去挖土豆。他好不容易熬到终于有空闲的时间,可以去增进一下两国的友谊【哲♂学】。这几天由于美国的事情,整个苏联都是处于一种焦虑的心态。
  露西亚忍住自己的怒火,说了句请进。
  一个身着军服的官员便快速地打开了门,径直走到露西亚的面前,敬了个礼,表情严肃。
  "先生,美国阿尔弗雷德他刚刚下令在意大利和土耳其那里部署中程弹道导弹,是否要采取措施一些……"说着,官员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看伊万,像是在征求他的意见。
  "说下去。"
  "是这样的。先生。不仅仅是美国,中国那里也在抗议,说是绝对不会屈服于苏联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撤回驻扎在中国的军队……"
  "我知道了。你走吧。"露西亚眼神暗了暗,说到。
  "是。"官兵抬起头来,鞠了个躬,走了。眼中充满了恐惧。
  撤兵?怎么可能。小耀的全部都是他的。
  他之前还在考虑要不要先把台湾弄到手,然后再……
  "叮铃铃!"突然想起来的电话打断了伊万的思路,忍住了摔掉电话的冲动,伊万黑着脸默默地拿起了电话,在听到电话对面的声音的那一刹那,露西亚就感觉幸福的要融化了。
  "伊万,在吗。"

 
 

评论

热度(9)